当前位置:首页>>走进万检
万山区人民检察院概况概况
时间:2017-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万山区人民检察院政法专项编制24名,机关工勤编制4名。内设机构整合后,相关领导职数仍按黔编办发〔2018〕113号文件执行,暂不核减,但内设机构领导职务名称应与规范设置后的内设机构领导职务名称相吻合,原定的领导职务名称不再保留。核定部门领导职数为检察长1名、副检察长3名、政治部主任1名、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副科级)2名。

实有在职人员27人,其中:政法专项编制人员23人,机关工勤编制人员4人部门领导配备5人,其中:检察长1名,副检察长3名,政治部主任1名,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副科级)1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