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万山区检察院召开信息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3-17  作者:代清政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撰写信息能力,切实以信息工作的能动履职服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7日,万山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信息工作培训会,邀请了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曾治中进行检察信息培训,全院干警参会。

培训会上,曾治中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认识信息、区分信息、如何撰写信息等方面,重点介绍了上级检察院信息刊物种类、信息写作模板以及选题和素材来源渠道等内容,并结合具体案例生动形象,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分享了如何撰写经验类、问题类稿件的宝贵经验,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信息课”。

此次培训会,全面提升了干警检察信息写作能力,为今后信息选题和文稿撰写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撰写信息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更好宣传万山检察工作的品牌亮点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