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做好“企业合规”后半篇文章,做优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3-05-12  作者:杨文珏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企业经营状况如何?有哪些困难?”

感谢检察院各位领导的关心,目前,我们有三个项目正在推进,预计产值1亿元左右,员工工资我们都是按时支付的,已依法纳税200余万元。”“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为做好企业合规的后半篇文章,助力涉案企业健康有序发展。512日上午,万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鸿飞一行对一例适用企业合规案件的涉案企业进行跟踪回访。

在回访中,吴鸿飞一行重点了解企业合规整改后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合规整改制度等后续落实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回访人员仔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法律咨询问题,督促引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

下一步,万山区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能动司法,延伸检察职能,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实地调研、定期开展回访等方式走出去,广泛征求意见,做优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