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万山区检察院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6-02  作者:龚大鹏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检察铁军。62日,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振华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市检察院、万山区相关文件精神,对清廉机关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洁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清廉机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锚定目标任务,以明确的工作方向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明确任务进度,要树立“一盘棋”思维,增强全局观、大局观,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打造清廉品牌上下功夫,要加强督导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全过程”,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保障措施,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加大工作对接力度和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推广清廉机关建设的经验做法,形成良好氛围。要把持续推动清廉机关建设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促进检察业务工作上新台阶,为高质量谱写万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