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万山区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30  作者:邓维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630,万山区检察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洁出席并讲授党课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担当使命会上,对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陈洁要求,要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要以先进为榜样,大胆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坚持实事求是,不断开创新时代万山检察工作新局面。

洁以“从政治上着眼、法治上着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全力推动万山检察工作现代化”为题,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从“重温党绝对领导下的检察史,汲取精神力量,明确奋斗方向;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学思践悟笃行,增强政治自觉;全面聚焦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扛牢政治责任,铸就忠诚品质。”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一堂党课

陈洁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学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强化政治统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办案理念,注重提升法律监督水平。要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提升学习的能力水平,炼就过硬的担当本领。要坚守清廉的政治底色,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干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