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万山检察院召开完善内控管理工作专题 培训及启动会
时间:2023-09-21  作者:欧阳璐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单位内管理工作近日根据铜仁市人民检察院的统一部署,万山检察院召开了完善内部控制管理专题培训及启动会。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培训中心副主任魏琦榕主持会议,万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振华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上,魏琦榕对市院关于加强内控管理强化内部监督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贵州立信通科技有限公司罗洪梅内控管理专题培训,罗洪梅从预算控制、收支控制、固定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建设项目、合同管理等方面讲解了内部控制的制度规定、特点、审批流程、主要内容及控制关键点,为下一步开展并推进此项工作指明方向,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积极互动,解答内控管理工作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加强内部控制规范的重要性,强化内部流程控制,加强内部权力制衡,规范内部权力运行,充分发挥内控制度在提升单位内部治理水平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工作中,万山区院将不断完善各项内部控制制度流程,以实现规范权利运行、加强资金管理、提高服务效能和治理水平为目标,协同推进全院内控建设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