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万山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暨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4-02-07  作者:龚大鹏  新闻来源:  【字号: | |


25日,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暨年终总结大会,总结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并对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洁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专委、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陈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全院工作,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院党组向受表扬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干警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结合实际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2023全体干警紧紧围绕检察职能,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全力服务保障区委推进“千年丹都·转型之城”现代化建设,检察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抢抓省院出台《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推动万山区资源枯竭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意见》契机,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以优异成绩回报省院、市院和区委对我们的关心厚爱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要强化事不隔夜的意识,着力破除“等明天”思维,树立“今天再慢也是快,明天再快也是慢”意识卡准节点、卡实标准,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做到“零停滞”“零延误”。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要健全落实优秀年轻干警日常发现、跟踪培养、适时使用、从严管理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更有针对性加强业务培训、岗位练兵、同堂培训,加大数字检察工作力度,持续提升专业素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落实体系,实行严格的考核问责制度,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人管。要严明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持续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刀刃向内,狠抓“三个规定”落实奋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会议还就廉洁过节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严守廉洁底线,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