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司法救助回访:我们之间的约定
时间:2024-03-07  作者:刘应龙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官嬢嬢,去年我得了两张奖状哦,您还记得我们之前的约定吗?”

三八妇女节前夕,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妇联开展司法救助回访活动,2023年度司法救助对象中的困难妇女儿童开展跟踪回访,了解其被救助后的生活状况,不断巩固拓展司法救助成果

当然记得了,这次我给你带来了你最喜欢的颜色书包和你平常学习要用的书哦!

在被救助人小李家中,作为承办检察官,汪玉把精心挑选的书包、书籍送给小李,并与妇联、团委的工作人员,一起看了她的作业本,询问了她与老师、同学相处的情况。

回访中,汪玉详细了解司法救助金使用情况被救助人家庭经济收入来源以及目前生活学习状况等

我们重新约定一下,你好好学习,今年初中毕业之后,我再来看你哦

近年来,万山区人民检察院始终践行以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在能动履行国家司法救助职能的基础上,常态化对救助对象开展“一次救助、长期关怀”的回访帮扶慰问活动,与被救助人建立长期联系,关注其生活状况,延续司法温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打通司法救助“最后一公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