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铜仁市万山区检察院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时间:2024-02-01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3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洁带队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问候与美好祝福。

在驻村干部工作处,陈洁对驻村干部克服困难一心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紧扣市委、区委“强村富民”三年行动安排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好发挥检察院驻村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切实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为党交上一份合格答卷。驻村干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脚踏实地、积极工作,深入群众、了解实情,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随后,陈洁走访慰问3名困难党员群众。在困难党员家中,陈洁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健康、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与温暖关怀下,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